给饥荒联机版Arcade大大的老师人物mod添加了一个幽灵杰诺斯同伴,并把mod中假埼玉删掉了,老师的能力也按个人喜好修改了一遍,仅供同好分享。

首先关于幽灵杰:靠近幽灵杰的话,会给老师增加大量脑残值,越靠近幽灵杰加的越多,由于改了老师的属性后,老师掉脑残的情况增加了,所以在快要疯掉的时候,就蹭蹭幽灵杰吧!杰的表情和阿比盖尔一样有4个,平常看着老师痴汉笑,战斗变正经脸,受伤过度会很委屈地跟上来,攻击和移动都比阿比盖尔要好一些,但,还是不要让它被围攻吧,抗不了几只疯猪的。

然后是现在的老师,首先,老师的基础三维,除了饥饿调整到了200,其余保持不变,能力调整为:1、白天会比黄昏和夜晚移动速度快一些;2、白天小幅度自动回脑残值;3、过于饥饿(饥饿度低于100)会掉脑残值(分3档),掉的速度会比白天回脑残的速度快,所以如果白天过于饥饿也会掉脑残;4、免疫火伤,但不完全免疫高温和寒冷,冬天在没有任何保暖的情况下,半天左右需要烤一次火;5、免疫中毒,所有有毒食物老师吃了都不会掉血,反而会加1点血;6、保留了黑暗中不会受到攻击的设定,保留了空手一拳秒一切的设定,但删去了老师的范围攻击防止误伤,更改了装备武器的伤害,现在的老师装备武器可以造成伤害,但是会变成普通人的伤害;7、把老师的防御改回了普通人的防御,毕竟换了世界,想着饥荒生物也许有像那只破防猫一样的能力?(主要其实是为了平衡性,虽然这样的埼玉也很不平衡了23333);8、如果有其他玩家,靠近老师的话能从老师这里获得脑残值提升的buff;9、修改了部分台词,比如下雨会问杰要伞,饿了会问杰要吃的;10、把老师戴帽子的时候帽子不可见给去掉了,现在老师戴帽子可以看见,但是部分帽子会穿模,请注意。图里就有个戴着花环的老师233333

修改后的文件会传百度云,链接地址见评论,因为是修改的所以不打算传创意工坊,主要想给同好分享,使用方法是:先订阅饥荒联机版创意工坊saitama的mod,然后去你的mod文件夹找到workshop-566155039这个文件夹,把里面的东西都删掉用改过的替换就可以了,如果要与人联机时使用,可能需要对方也替换才会有用。非正版的亲,应该可以直接丢mod文件夹使用,没有测试不确定。


  361 24
评论(24)
热度(36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吃咖喱的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